【经贸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3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16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和水渡口街道下属各社区和共同合作完成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快闪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志愿者们到达钵池山公园后,跟随主持人的指挥排成队形,首先由四位领唱深情的奏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大家一起热情洋溢的合唱起来,通过奏唱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忆及激情的青春岁月,让我们想起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宣扬党的伟大与光明。志愿者代表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中华武术和舞蹈表演,观众们掌声四起,情绪高昂。时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阳也越发的红,活动也到了尾声。

在举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歌舞快闪演出的方式,汇聚磅礴力量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图/文 经贸学院 祝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