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36

426-42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265只支参赛队共1100余名高校精英参赛。由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周永刚、陈通指导,郑嵘、周艳苗、陈昊及毛心慧组成的“哈辛品牌策划团队”经过为期半年的深入企业挖掘品牌文化、修订营销战略、完善策划战术等工作,注入独具匠心的品牌六要素,以新颖的表现方式、精彩的路演和个性分明的PPT展示,在初赛、选拔赛中崭露头角。最终经过专家评审、项目展示、业界洽谈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全国特等奖(新加坡入围奖)、高职组全国一等奖。并将于201968日至12日赴新加坡参加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与来自全球的优秀院校代表队展开角逐,冲击国际比赛大奖。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周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