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恩来精神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904

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1周年之际,进一步树立大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510日下午, 18电子商务二班全体同学前往图书馆“周恩来文化馆”开展主题教育,了解周总理生平事迹,感受翔宇精神

活动开始,同学们跟随班主任林森老师的脚步进入馆内,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进行参观活动。通过馆内大量文献资料和新闻图片的展示,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周总理的伟大精神,并切身领会到周总理爱国为民、敬业奉献、求真务实和为人民鞠躬尽瘁的赤诚之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伟人精神,提升自我修养,报效社会,在平凡的人生中书写华章。

本次主题教育为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经贸学院  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