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读伟人恩来之志 展青年翔宇之姿

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490

51日下午,18电子商务2举办了主题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诵读演讲活动在文汇楼502顺利举行。班级同学用精心创作的作品和饱含深情的表演,表达了他们对伟人的缅怀和继承总理遗志的决心。

     当天的决赛由班主任林森主持,同学们用激情高昂的声音朗诵了一篇篇纪念周恩来的诗歌,“听,南昌起义,第一声枪响,划破黎明的黑暗。看,梅园新村,处龙潭虎穴,你亦大义凛然。中南海,宁静的夜幕下,有您为国操劳的身影。国际间,开放的舞台上,看您纵横捭阖的气度!您始终在历史的苍穹,傲然屹立,从未离去……”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动容。

        活动现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慎重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七名。

(图文/经贸学院  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