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心理游园会欢乐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性发展,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515号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学校景观大道举办“经贸文化艺术节之心理游园会”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活动分为四个关卡进行,不同的关卡设有不同的小礼物。第一个关卡进行心理知识竞答,答对即可得到闯关券,并进入下一轮比赛。活动开始时同学们都不甘示弱、争相竞答。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为能够进入到下轮关卡。游戏一轮一轮的推进,通过了层层关卡、留到了最后的同学也得到了相应的精美零食大理包一份,游戏留不住悄然流逝的光阴,但却留住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留住了青春年少的同学们的大学时光。

通过了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了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水平,传播了“爱自己,爱生活”的校园正能量。

(图文/经贸学院  林森、袁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