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打破隔阂,告白父母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77

近年来,大学生新鲜和自由的生活环境让他们与父母之间沟通减少了很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自我意识的增强,大学生与父母之间存在意见不一致或者产生矛盾的现象,基于此,528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在文汇楼4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打破隔阂,告白父母”的活动,经贸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与家人的二三事,或幽默、或暖心,台下的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给与回馈。随后,同学们在分团委干事的引导下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对未来自己的憧憬,或亲情、或友情、或爱情,最朴实也最真挚,写下的是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期许。最后,同学们纷纷将心愿便利贴贴上了心愿墙,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同学们主动地与父母或家人沟通,拉近同学们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经贸学院  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