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向182名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59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经济贸易学院为1822019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专属院徽钥匙链。

182枚专属院徽钥匙链,都是经贸学院师生精心设计的:每一枚钥匙链都采用水晶玻璃材质,里面印上了经贸学院的院徽和对毕业生的祝福语,通过旋转按钮可以发出五彩斑斓的灯光。毕业生卢新阳说:“今年的专属院徽钥匙链制作的非常精致,很有纪念意义,也很温暖,我和同学都非常喜欢!”。毕业生张莉说:学院送的毕业纪念品她一定会好好珍藏,毕业纪念品不论多久后拿出来看,都会想起美好的校园时光,因为凝聚了三年青春的宝贵记忆,盛载着母校浓浓的情谊。”            

除了特别的礼物,今年学院还根据地域的不同聘任了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员,帮助搭建地方校友分会与应届毕业生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以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与建议,向校友提供学校动态信息,并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文 经济贸易学院: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