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52

64日下午16: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3-51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分团委书记林森、辅导员侍海、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及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慧婷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张风芹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阐明了入党动机,表明了入党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林森、侍海等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委员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张风芹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对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发展增光添彩。

此次大会为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文经贸学院 宋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