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情暖中秋 爱在经贸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24

盛夏绕道去,金秋迎面来,911日晚,经济贸易学院18电子商务2班于学校西操场举办了中秋晚会,班主任林森及18电商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班主任林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18电商二班,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曾经懵懂无知的学弟学妹,而今也成长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学长学姐,班主任林森讲到:“中秋节意味着团圆,也是电商二班各位同学的团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对方,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小要求,即积极参加活动,垃圾自行处理。说罢,晚会便迎来第一个环节:猜灯谜。“有位小姑娘,身穿黄衣裳;谁要欺负她,她就戳一枪,”同学们踊跃抢答,此起彼伏的声音交织着,谁也不让着谁,最后还是张家健同学脱颖而出,拔得头筹。随后,号称“经贸好声音”的汪旭峰同学带来《像我这样的人》,低吟浅唱间便引人入胜。赵岩同学的《大城小爱》更是将此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渐渐转凉的天气并不能减退同学们的半分热情。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势必要分出个高下。

晚会最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不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文 经贸学院: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