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 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80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好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1027日上午,经贸学院分团委组织19级电子商务2班的团员青年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在分团委书记林森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纪念馆主广场,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一起向周恩来座像三鞠躬,深刻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陈列室,馆内呈有在北京天安门升起过得五星红旗,再往里走墙上承载了周总理一生的功勋,在这里同学们了解总理一生革命历程并参观图片、实物、文字的解读,感受一代伟人为了民族独立、为了新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和战友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和战友们内审国情、外度大势、共商大政方针。感受伟人心胸如海阔、待人真诚的高尚情操。

 隔着岁月长河,跨越不同的时代,伟大的精神需要后代的传承。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革命情谊和伟大的革命情怀,在这新时代,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将继续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

 

                          (/文 经贸学院 蒲窕窕、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