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2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深化党员意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日下午在苏皖边区政府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苏皖边区政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苏中,苏北,淮南,淮北的民主联合政府。于1945111日在淮安成立,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为新中国锻炼、造就了大批杰出人才。在解说员的深刻解说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苏皖边区革命史陈列,苏皖边区政府办公原状陈列,李一氓生平陈列及刘瑞龙生平陈列,还有红色书屋等。纪念馆运用文物、图片、艺术场景以及声、光、电等展陈手段,生动再现了苏皖边区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以及苏皖边区政府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在沁园亭带头重读入党志愿,忆经历、谈初心,并就党员同志如何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做了交流。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入党承诺,每名党员同志分别都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初心和最初的经历最可贵,“四重四亮”活动意义远大,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能够时常温习入党誓词,多问多想入党初心,把最初的感动和真诚延续到最后,始终带着最纯的初心和情怀做好每一份工作,学好每一次主题。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图文/经贸学院  林森、蒲窕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