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27

10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S3-512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学院工作意见和建议,来自不同班级的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副院长周永刚及17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管理服务等方面畅谈感受,提出建议。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进行了记录和整理,找出问题所在,并与同学们一起讨论解决方法。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与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收获了学生对学校的意见与看法,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老师对学生的了解,加深了与学生的感情。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了更完善更优质的环境。

                           (图/文经贸学院:李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