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45

119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刚刚踏进纪念馆,那些布满战争岁月痕迹的飞机、坦克便将大家的目光吸引过去,它们就像是在战争年代光荣退役的士兵,即使伤痕累累,依然巍峨挺拔的矗立在阳光下。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和陈毅、饶漱石、彭康、曾山等革命家的旧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重温了新四军在黄花塘战斗、发展、生产的艰苦岁月,瞻仰新四军将士的风采,缅怀新四军的无畏精神。

“战地黄花香飘万里,铁军精神光照千秋”。此次红色之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经贸学院: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