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走访慰问不忘初心 扶贫帮困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锤炼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意识,1123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黄码镇周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暨扶贫济困慰问活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书记黄海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早九点,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来到困难老党员季学林和陈桂勤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具体需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及时向村委会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和他们一同包了饺子,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季学林和陈桂勤均表达了对党的关怀、财经学院的关心和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困难党员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同时传递“我是党员志愿者,文明实践,从我做起”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淮安人民,争做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

                       

      (图文/经贸学院 林森 蒲窕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