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志愿执勤站岗 倡导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55

为了让学生切身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领会交通执勤人员的辛苦与用心,1214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经贸学院志愿者在花漾城交通路口进行了交通执勤工作。

 下午1.50分,在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路口就位。执勤期间,志愿者们手挥引导旗帜指引来往行人安全通行,对“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并进行耐心劝诫,同时向路人宣传交通规则知识。两个多小时的执勤,志愿者们不仅强化了自己对交通安全的认知。同时也用辛勤与汗水换来了行人的文明与安全,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促进了文明出行理念在校园内进一步的传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管理交通,在切实的活动中增强安全知识,体验交通执勤部门工作者的艰辛.让志愿者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用行动为社会的交通安全尽了一些绵薄之力。


(图文/经贸学院:蒲窕窕  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