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敞开心扉,放飞心情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00

为了缓解同学压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提高心理素质平台,122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心理部在JD411举行了一场以释放压力为主题的活动,意在通过心理知识普及、游戏互动、压力测试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活动开始,心理部同学上台先普及了基本的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接下来由干事组织了抢凳子的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使压力得到了有了很好的释放,进行了几次游戏后,心理部干事又对同学们进行了压力测试,让同学们将压力的来源和解决方法写在纸上,然后收在漂流瓶里,让一切烦恼随水远去。最后让同学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一起向着希望而拼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缓解了平日里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学会了放松心情,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懂得如何去调节内心。

                                  (图/经贸学院  李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