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在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663

1228日,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卢海涛、徐君两位老师指导的,由杨宁宁、郭怡君、刘春曦三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1117日,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赛区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来自全省37支队伍参加。比赛由三个模块组成:微店设计、公众号运营和移动商务运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由杨宁宁、郭怡君、刘春曦三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同时获得最佳创新奖和最佳运营奖。和另外一支队伍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1228日,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来自全国66所学校66支队伍参加。我校的参赛队伍经过不断的努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荣获二等奖。

努力就有回报,通过竞赛,学生能够把知识进行灵活运用,同时也能更好地与全省全国的兄弟院校进行交流,让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得到提升。

 

 

 

(图/文 经贸学院: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