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哈啰出行客服运营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35

   简介:我公司为哈啰出行客服中心苏州运营中心,主要从事哈啰出行的线上客服业务和信息审核业务。工作内容比较简单/轻松,属于新型白领办公室坐席在线客服。现公司大概有200名左右的员工,我们的员工70%以上都是大专实习生或者应届生,基本都是年轻人为主。我们把员工的满意度放在首位,我们建立完善的培训管理制度,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内大概有近十所学校与我公司保持学生就业合作,近年来也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是广大学生实习就业的首选!期待你的加入!加入我们成就梦想!让我们携手共同成长和发展!

(所招岗位确保均无任何推销/催收等销售性质!)

一:招聘岗位:

1:数据信息审核岗:10名;

2:在线打字及接听客服岗:50名。

二:工作内容:

1:在线接听电话或打字沟通解决司机或乘客的疑惑及需求。

2:在线认证/审核 车辆及司机信息,审核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及车辆信息是否一致。

三: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者中专以上);软件信息、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经管类专业优先;

2:打字速度每分钟30字左右;

3: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表达能力佳,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四:薪资福利:

1免费提供住宿(正常6/间;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齐全)+免费提供工作餐

2:试用期或者实习期间薪资为 :底薪3500/+绩效(200-2500+奖金(200-2000元);综合4000-8000/月。转正后底薪4000/月,毕业及转正后交纳五险。

五:上班时间:

分早晚班/轮换排班制、每周排一次班,每天正常8-9小时。月休4-5天。

六:报名方式:

1直接在招聘网站投简历或发送简历至961685440@qq.com邮箱;

2:编辑短信: 姓名+电话+学校发送至180 0154 3555(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