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认识专业,共谋成长——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电子商务专业,深入同学们对电商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12月11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彭娟娟老师带领电子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电子商务一、二班、三班学生前往瀚唐科技有限公司(北大青鸟)开展专业认知活动公司经理吴卓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讲解。

吴卓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瀚唐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和辉煌的发展历程、电子商务各行业的发展现状、淮安市场对该行业人才的高需求以及薪资水平。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就电子商务行业的有关问题和关心的话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学员培训教室,悉心讲解了教学细节。公司里我校19级学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电商学习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大步向前,此番演讲点燃了同学们对电商未来的希冀。同学们踊跃地向讲解员提问电商行业的有关问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专业性很强,指导性很强,有茅塞顿开之感,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多的规划,也对未来三年大学所学有了全新的认知,今后将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用于实践,将来做一个对电商行业有用的人才,对社会有巨大贡献的青年!

(图/文 彭娟娟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