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三说”之“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标准”教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下午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学院会议室S3-512举行“三说”教学主题活动之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标准”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章尧东主持。

电子商务教研室彭娟娟、工程造价教研室崔宝慧等10名课程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课程负责人结合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承担课程教学实际,聚焦省高水平学校建设之实施“适应性聚焦”工程,并探索基于工作过程的项目化教学、模块化教学、混合式教学等多样化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汇报情况集体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工程造价卢家成老师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的评比彭娟娟陈刘青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沈妮、孙文欣王丹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的老师优秀奖

卢海涛院长对本次活动组织和课程负责人汇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老师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各位老师紧紧围绕课程“教什么、怎样教,学什么、怎样学,考什么、怎么考”等系列问题,并结合课程建设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改革思路、解决方法和实施途径

(文/朱益锋 /陈曼,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