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企联动,共创教学实践平台——副校长王丹带队赴永辉超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6

2022年11月18日,学校副校长王丹带队走访淮安市永辉超市,超市负责人匡跃接待了王丹副校长一行。

在超市工作人员的引导带领下,王丹一行首先参观了永辉超市的经营场所,行进中参观人员对商品的类别、摆放等现场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经营情况进行的适时的调查与记录。

进入会议室,匡跃为各位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永辉超市的发展历史及其业务范围和经营状况。卢海涛对永辉超市的“共同合伙人”经营方式较为认同,期待更多经管学院毕业生能参与其中;周永刚从人才储备的角度提出了零售“店长班”的人才培养计划。会议进行的热烈而欢快,校企合作议题讨论的也更加的深入和宽泛,并为合作的开展规划了初步的实施方案。

最后,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管理人才班的运行、教学与实践组织、就业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长期的保持下去。校企双方都对下一步的合作开展充满了期待。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海涛、副院长章尧东、副院长周永刚、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通一同参加调研。

(图/文:周永刚、陈通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