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创意青春 智赢未来——举办第三届经管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营销策划方案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坚持以专业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操作的理念,在实践中验证和充实理论知识,了解市场,提高市场策划的实践能力,11月23日中午12:40,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经管文化艺术节之“创意青春 智赢未来”营销策划方案大赛在笃行楼306教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教师周永刚、马明茜、宋丽华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各个专业,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评委对同学们撰写的营销方案初评,共推荐2021级、2022级6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设有陈述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6支队伍选手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借助PPT清晰、准确、生动地陈述展示市场营销策划作品,认真回答评委的提问,竞争十分激烈。在场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选题、撰写策划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经评委现场评定21市场营销2班王一璟团队获得一等奖,22市场营销1班周淋及21市场营销1班吴燕团队获得二等奖,22商务英语3班杨桂香、22市场营销1班李小雪、22市场营销2班杨思倩团队获得三等奖。

市场营销策划是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核心专业技能之一。此次大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而且对于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模式的进一步完善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文:经管学院 马明茜,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