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企协同共育工程造价装饰设计人才——学校副校长王丹一行赴淮安市装饰服务业商会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12月8日,学校副校长王丹带队走访淮安市装饰服务业商会,就校企合作战略意向、学生装饰大赛培育、教师技能提升、拓展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就业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淮安市装饰服务业商会会长周兴道,党支部书记张海金、常务副会长周前等对王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海金致欢迎辞,周前介绍相关人员并播放商会宣传片,展示淮安市装饰服务业商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社会服务、举办活动情况以及商会愿景,并希望以此次学校与商会交流的契机,今后能够开展常态化的合作与业务拓展。

周永刚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目前开展的六种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期待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能与淮安装饰服务业商会在学生培养、就业、大赛等方面能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王丹对淮安市装饰服务业商会所获得的荣誉、商会文化的建设、对淮安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赞赏。周兴道表示,要利用学校与商会的合力作用,帮助学生更好地增长专业技能,使学生在装饰技能应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在服务地方建设方面贡献校企双方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海涛、副院长周永刚、电商教研室主任徐君、工程造价教研室崔宝慧、陈刘青,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白晓蓉、黄璇、杨娇一起参加。 

(图/文:崔宝慧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