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喜获第七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3

124日,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该团队由徐君和王丹老师指导,21级电子商务专业吕伟剑、于静、许杨琴三位同学组成。

2022年第七届“奥派杯”全国移动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有来之全国的32支队伍参加,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大赛由新媒体营销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两个部分组成,全程历时4个小时。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吕伟剑、于静、许杨琴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尽心指导下,经历了半年的刻苦训练,在江苏省省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在全国总决赛中选手不畏强敌、勇于拼搏,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技能竞赛也是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种途径,也是职业教育中“以赛促学”理念的实践。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对新媒体技术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技能进行灵活运用,也让学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丹 徐君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