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感受伟人风范,践行使命担当——教工党支部代理书记章尧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

为继承和发扬周恩来同志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代理党支部书记章尧东630上午“感受伟人风范,践行使命担当”为题支部体党员讲课。

党课上章尧东首先从“不能有任何特殊性”、“永远不与群众脱离”、“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没有权利不努力工作”四个方面介绍周恩来同志的精神风范。周恩来同志公而忘私、谦虚正直、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终生为中华民族独立和国家强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得他深受中国人民的敬爱;他的理想、信念、富有人情味的亲和力与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以及独特的人格魅力亦深深地铭记在世界人民的心中。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周恩来同志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对周恩来精神风范的学习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实践中,始终牢记我们的使命和职责,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责任观、群众观、权力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文/经管学院 周苗苗 章尧东 图/周苗苗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