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630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代理党支部书记章尧东主持,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周永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分成两个环节:参观学校“周恩来文化馆”、“四重四亮”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周恩来文化馆”,重温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再次感受周总理的伟人风范。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的参观,都是接受心灵的再次洗礼。

大家接着来到笃行楼512学院会议室,章尧东首先解读了“四重四亮”的具体要求,即要求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全体与会党员重新回忆了自己当初入党的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问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入党承诺,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周永刚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重点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在赵德荣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亮明党员身份,勇敢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经济管理学院周苗苗 章尧东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