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我为淮安农产品代言——助力中国青年年货节(淮安站)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淮安地理标志商标的推广,助力消费本地农特产品,充分发挥经济管理学院人才智力优势,112-13日,经管学院师生团队在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下,在淮安市政府机关食堂大厅,联合江苏壹玖叮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的“振兴乡村,消费助农——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淮安站)”直播带货活动,用青春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院领导卢海涛、周永刚受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淮安市机关事务局、淮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者委员会、淮安市工商联委托,经请示王丹副校长后,联合淮安市商标协会、淮安市农农产品品牌协会,带领教师、学生完成商品定价、宣传海报和条幅制作、产品上架、直播活动策划案等工作。在直播过程中,师生们不仅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还传播了振兴乡村、共同富裕的理念,成功将淮安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得到淮安市领导们的交口称赞。

经济管理学院借助校企合作优势,服务淮安中心大局,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联合政、行、企、农、商打造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育人实景,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让师生在直播助农、服务地方过程中,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周永刚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