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北大荒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持续深化校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14下午14:00S3-106我院邀请北大荒集团北垦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唐中付一行,举办专场招聘会。院领导卢海涛、周永刚及相关班主任、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卢海涛代表学院感谢北大荒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多年来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进一步培育毕业生扎根黑土地逐梦北大荒的情结,为北大荒集团现代化大农业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唐中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等方面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招才引智让广大学子能够了解北大荒精神,走进集团建功立业。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就业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对未来生活工作充满向往与憧憬。

我院将陆续邀请用人单位来院参加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岗位更多、就业质量更好的服务

(文/经管学院 周嘉德周永刚 /徐静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