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荣获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近日,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新加坡营销协会中国办公室、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贸促科技(厦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周永刚、陈通教师指导,22市场营销1班的周淋、李小雪、王政涵、李莹莹同学组成的“青巡味”代表队,通过理论知识赛、江苏省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凭借作品《“饭自在”品牌校园市场推广策划案》荣获总决赛国赛一等奖。

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今年竞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587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我校凭借优异表现最终获得专科组总决赛一等奖。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秉持“以赛促学”的理念,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加强学院与企业联动,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学生竞赛引入课堂教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相信参与更多的赛事,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图/文:周永刚、陈通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