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副校长王丹带队签约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6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丹带队赴江苏盛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淮安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徐建华应邀参加仪式。

王丹详细了解我校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她们珍惜这个平台,将理论联系实际,为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江苏盛彩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考智广表示,企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期待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新的创新。

徐建华会长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学校和企业的融合发展,并对学校课程的建设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卢海涛、周永刚,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崔宝慧、韩洋、陈刘青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图/文:崔宝慧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