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小队参加“淘宝直播盱眙龙虾节”线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1

2023年7月1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参加由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承办的“淘宝直播盱眙龙虾节”培训活动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学生党员先锋小队”队员周琳、王政涵、李小雪、张滔、魏健、许祥驰、胡梦茹、顾倩怡等同学在指导教师彭娟娟、张瑞娟、企业师傅管端池的带领下,进行了关于“盱眙龙虾节”的淘宝直播的培训,积极提升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

这也是我院“周永刚党员示范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施“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大力开展电商直播助农服务,引领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讲奉献。通过培训,提高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联合淮安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持续开展“我为淮安农产品代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淮安名特优产品搭乘电商直播的快车销往全国各地,帮助当地的农户创收、增收。

 (图/文:周永刚、管端池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