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章尧东副院长主持,周永刚副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徐君主任等担任评委,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参加,学院其他专业部分新教师进行了观摩。

为了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进行了说课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对接学校的“三说”之专业教师说课比赛,也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教师说课比赛的选拔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我们教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明确课堂创新和教学改革的方向,共同提高。更能明确如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贡献。

最后由周永刚副院长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这是一次选拔赛,也是一次教研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改革方向。同时也给我们新教师提出了希望:作为一名教师把课上好是首要任务。

(图/文:徐君、王炜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