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9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等文件规定及学校党委《2023年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同意,1220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51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全程指导,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邹瑄代表学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谋划部署,精准擘画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正确行使权利,规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四是要坚决服从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卢海涛代表学院党总支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了学院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卢海涛强调,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图/文 经管学院:吴晨兰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