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笃行楼5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鲍建青、学校工会主席张晓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鲍建青首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学院工会一直以来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成效,为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贡献。鲍校长总结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度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技能大赛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发挥工会教代会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同时预祝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在2024年更上一层楼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院长高阳作了题为打造高水平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时代教育新航程的学院工作报告她从党建工作、行政与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与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2024年度学院发展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大会还听取了高阳所作的《2023经济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利国所作的2023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为三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围绕加快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这一宗旨献计献策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2023年工作和分工会主席工作进行网上民主评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大会依据相关要求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代表。

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涛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了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我院改革创新与科学发展的主要任务并要严格抓好落实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明确前进方向、目标,紧密团结在一起,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贯彻执行好大会各项决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全面发展,为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图/文: 周晨、柏嫱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