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质量,在交流互动中共谋发展,提质效,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512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广川、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永、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晔、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筱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参加活动,我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章尧东、教工支部书记徐静、学生支部书记于慧婷、分团委书记吴晨兰参加交流。

学习交流会上,张长永、卢海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样板党支部验收,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在准备第三批全国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双方重点围绕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慧婷整体概括性的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的创建历程,从组织统筹协调、支部联动发力、特色亮点打造、验收材料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静围绕怎么创,怎么建,怎么评,怎么看四个方面从申报前的建设和准备、申报书的撰写和材料准备、申报后的建设和验收、个人创建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建经验和感受。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党支部分享了党支部目前的创建情况,样板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及验收准备进展,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互相答疑解惑,取得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杨智对本次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吸收借鉴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经管学院 周晨 /吴晨兰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