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49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安排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近期开展生源信息线上采集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校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招生计划招收的经过三年全日制学习拟准予毕业的2021届在籍学生。

二、报送网站

   http://jscjxy.91job.org.cn

三、工作安排:

1、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4日开通网上生源审核网站以供毕业生、各院系进行核对。

2417日前2021届毕业生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核对个人信息(填报流程参照附件一)。确认无误后提交。信息有误的提交所在学院汇总。

3515日前各学院按要求按权限审核(附件二、附件三),审核后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如数据有错误,填写附件四、附件五

461日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符合信息修改手续的毕业生生源信息进行修改。对确认后的毕业生生源信息存盘待上报并不再变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经济贸易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关于报送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工作的通知.docx